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展訊】造形所新秀聯展 「咕溜咕溜 smooooth」

 

咕溜咕溜 smooooth
 
參展藝術家Artists|王浩宇、王若軒、林盈潔、張根耀、徐立軒、劉思佑
展覽日期Date|2019 年 2 月 20 日 -  3 月 17 日 
閉幕酒會Closing|2018 年 3 月 16 日(六)16:00
地點Venue|水谷藝術 (108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22巷6號)
 
 
有一種濕濕滑滑的感覺。
若要說流動的狀態是這個時代的我們共同的感官經驗,這種快速、不斷處在變動中的傾向,產生了這個世代液態、破碎且短暫易逝的記憶特質。這種液化的現象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,在滲透的同時也在滲出。
它濕滑的形態,像是當我們試圖去凝固眼前的事物,它卻始終以我們抓不住的速度溜走,就在我們分神的時候,某處已留下一道才剛經過就已經消逝的痕跡,亦或是還在某個隱處流動著,還觸得到那麼一點點濕濕的。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