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狂賀】校友吳權倫獲第十五屆拉古納獎(15th Arte Laguna Prize )

ARTE LAGUNA PRIZE

Newsletter from 
Wu Chuan-Lun 吳權倫

朋友們, 
這個夏天我在倫敦戴芬娜基金會進行今年第二輪的駐村。Delfina位於倫敦市核心地段,已有十五年的豐富歷史,此駐村由台灣文化部以及Delfina亞太贊助人聯合支持。今年度的主題為「收藏作為實踐」。我將在此進駐到九月19號,目前的研究方向圍繞著鳥蛋學(Oology)展開。
稍早於春季,我亦到台灣台東的曙光藝術村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駐村。曙光藝術村基地位於台東都歷,以舉辦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聞名,此次進駐為竹圍工作室媒合贊助。雖然駐村後半受台灣突然升級的疫情波及,但最後完成了一系列以台東的山海為素材靈感的數位創作。
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的第十五屆拉古納獎,我以<角度-運氣>獲得今年的駐村特別獎,將於明年待疫情緩和之後前往巴西亞馬遜雨林,位於Manaus的Labverde,參與由科學家、藝術家、環保運動者等組成的,深入雨林內部的十天探訪計畫。
最後與中文朋友們分享今年三月Bios Monthly的訪談,內容整合了我位於柏林和台南兩地的工作室實況,以及收藏/收納和創作之間的關係。
 
夏安,2021
權倫

夏安,2021權輪作品照,不同石材堆疊起來成一直線。

堆疊的石頭的介紹

作品特寫

 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